DSC00850.jpg
完美樂園
?  怎會有那麼有自信的形容詞? 來看看是否克麗緹娜會帶你進入摟^^
這次收到克麗緹娜公司給的試用彩妝組
包含眉開顏笑美眉筆+大眼魅眼線筆+擒人睫睫毛膏+一筆勾消遮瑕筆
大家一定覺得很帥  名字怎麼可以想的那麼好聽?
哈哈,這一點也不馬虎,我很喜歡
克麗緹娜國際集團
一開始只是生產彩妝保養品,但後來拓展市場到健康食品、衣飾品及健康用品等
不管是行銷ˋ還是通路等...
克緹國際集團不只是台灣地區行銷事業之翹楚,也漸漸進入國際化,真是令人欽佩
這次在我回國的第一天,就趕緊拼這篇文了-.-!

啦快進入主題-/-

2.jpg
我發現我的東西都好搶鏡頭XD
沒辦法我梳子真的太可愛了齁 XDDD

好啦這次收到的4樣東西一樣是黑白系列商品
黑白配真的很搶眼呢 ,所以好多產品都喜歡這樣搭配說~!
裡面只有睫毛膏的蓋子是銀色的,其他3支都是毆罵罵說@@
接下來進入個人SHOW拉~

大眼魅眼線筆
3.jpg
有沒有看到~~~~   它筆頭真的有夠細的拉!!!

重點不會避ㄘㄟ!!!

不過我覺得她名字取錯了,應該是''眼線液''才對
因為它筆的材質是 ''毛毛''說
實際試用
4.jpg
''細''的眼線液,最適合拿來畫內眼線了~!
至於外眼線,要技術好的人才化的比較好,不然真的很容易畫歪或變成毛毛蟲呢-.-
(因為是試用所以我外眼線都是用同一支)
還有它的毛真的超軟~
顏色也黑到爆。  
說真的如果這支比毛筆+墨水便宜我一定買它來寫書法


擒人睫睫毛膏
5.jpg
這支是''蝴蝶''型的刷頭 一邊刷毛比較短, 一邊刷毛比較長

看這張照片時有照出來吧?
刷的時候功能『一邊是纖長, 一邊是濃密』
但是我一打開時 眼睛看到快脫窗 就是看不出來哪邊長哪邊短說= = 整個很無言
不過刷的時候兩邊都試一下不就好了XD?
蝴蝶型刷頭是第一次看到吧?
因為平常睫毛膏都是爆炸型)

實際試用
6.jpg
總之這支睫毛膏
我愛死它了!!!

它是我用過最纖長的一款!!!!

長到個不行~
因為我睫毛滿密的 比較不缺濃密型= =
不過我再找纖長型 一直找不到令我喜歡的一款
但是~~!!!
現在我找到了 ~就是你 【擒人睫睫毛膏】

唯一缺點就是他有強調可以溫水卸
但是  40(事實)是不能= =...

一筆勾消遮瑕筆
7.jpg
會不會覺得怎麼又是毛筆 不過他是大楷 哈哈
而且是自動毛筆  案壓式的-.-
還有他的毛真不是普通的軟和好玩XDD  
在真正試用之前我還玩了一段時間說-.-....

實際試用
試在手上

8.jpg
顏色滿自然的 和我膚色滿搭的
使用說明是寫說要先用粉底在搭配這支來用
不過為了呈現最完美的真實效果,所以我直接擦上去了

案壓出來後要先在手上試好 不然會一陀一陀的喔~

試在臉上比較

9.jpg
明顯看的出來有比較淡齁@@
把我的熊貓眼變的有像被人打一拳這樣~
(總之就是有效拉~)
畢竟我的黑眼圈很深 要直接蓋掉有點困難=口=

我的使用方式是使用在臉上後 在自己用手指推+抹勻喔

眉開顏笑美眉筆
10.jpg 是斜角設計  比較容易上手  可惜我拿到的是咖啡色= =
整個和我的髮色~眉色
很不搭= =
所以我後來就送給我媽孝敬他拉 )

實際試用

因為不是屬於自己的顏色所以我就不放照片了,拜託克麗下次寄黑色給我
不過這支顏色很深是真的~~!


接下來是 【防水大測試】時間

全部使用在手上
11.jpg
看的出來我要沖水了吧~ 因為是在洗手槽上說-.-

沖過一次水
12.jpg
經過很用力的沖水後,全部原封不動

用手輕拂過一次

13.jpg
很明顯的睫毛膏糊掉了  不過其他依然屹立不搖呢!!!

接下來進入我個人最愛的總評


最愛使用
擒人睫睫毛膏+一筆勾消遮瑕筆
最不防水
擒人睫睫毛膏
顏色最濃
眉開顏笑美眉筆+大眼魅眼線筆
超級差勁

最後完妝

DSC00976.jpg
分享給大家了喔 ~~!!!

網站網址

http://bh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完美樂園 艷陽防護,完美樂園 美顏彩妝畫眉之樂,完美樂園 勾魂媚眼,完美樂園 完美底妝,難搞彩妝,
隨心所欲 克緹 本妝系 彩妝組 眉筆、眼線筆、睫毛膏、遮瑕筆 完美樂園 芳香之美噴霧器,完美樂園 美容工具按摩器,
完美樂園 眉開顏笑美眉筆, 完美樂園 大眼魅眼線筆,完美樂園 擒人睫睫毛膏,完美樂園一筆勾消遮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