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不知道,原來便秘會讓人睡不著。
幾個禮拜前呀...
因為睡不著還跑去看中醫,
醫生說脹氣、便秘很嚴重,醫生說我的腸胃火和肝火太旺嚕~
導致蝦米挖糕刺激的啥米興奮的,所以才會有睡不著的問題。
今天要介紹好好喝~
成分天然,又很有效的幫助順暢的好物唷!趕緊來介紹吧^^
 
舒沛窈窕酵素體驗【4包/盒】原價399元(草莓)/(檸檬)2種口味 
◆讓你告別"小腹婆" 
◆腸道保養,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肚子不會痛
◆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 
◆只要一包,一包有感覺
◆不含減肥藥及西藥成分

舒沛淨體酵素為天然產品,味道香甜,本產品以乳酸菌、比菲德氏菌、水果綜合酵素、純天然草本植物酵素等為原料,添加了薏芢、蓮子、萃取粉末等,可加入鮮乳或果汁一起飲用,或加入麥片取代一餐,是您告別小腹婆的好幫手!幫助調節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美容養顏、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食用之後,建議喝大量的水,可以維持有益菌叢生態,也能促進排便順暢。
 

沖泡方法:本產品為活性酵素,活菌類勿使用45度C以上的熱水沖
食用時間:
1.早上起床空腹食用效果最佳 
2.飯前1~2小時
3.睡前30分鐘

 小提醒:

1.食用酵素後,排便的次數會增加,若要外出時,補充適當的白飯,便可改善次數,以方便外出 
 2.可以搭配鮮奶、果汁一起飲用或加入麥片,口味更豐富

 

★主要原料
植物綜合酵素
嗜酸乳酸桿菌:日本進口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耐酸乳酸菌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復方植物精華: 乳糖、小麥芽粉、蓮子粉、紅蘿蔔粉、奶粉、芡實粉、薏苡仁粉、水果粉


 
我收到的是(草莓)/(檸檬)2種口味唷!!
每一種口味裡面有四包呢!
 
兩種口味的內包裝都一樣,沒有特別的標示,只能用外盒來辨認

草莓口味
不過打開包裝,倒出裡頭是帶點粉色的喔!!
 

加入白開水攪拌,馬上就變成粉粉嫩嫩的顏色,好像草莓牛奶喔!
這款酵素很好攪散,兩三下就溶於水裡嚕!不會有顆粒殘留
個人是不太愛喝甜和水果類的東西,但草莓的味道我很喜歡,
味道喝起來不會覺得香精加很多,感覺很天然,沒有怪味,也不知道是顏色給人的錯覺還是???感覺還帶有一點奶味呢!呵呵~
 
檸檬口味
 
白色的細緻粉末

沖泡後像牛奶的樣子!
比起草莓我是比較喜歡草莓口味啦 !
不過他不會酸,只是有點檸檬的清香而以喔!
先說說...
平常日(周一到周五)要上班,
回家也很忙,一整的就是忙忙忙,根本沒時間大便>"<
也不能說沒時間啦!!
應該說...生活忙碌導致有壓力,加上自己很沒耐心,
所以沒辦法好好蹲在馬桶上蹲個5~10分鐘,當然也沒便易
所以每次周休二日時,就是我瘋狂清宿便的時候啦!!!
可是...
一整個禮拜的便便積在體內,積個兩三天就受不了了,還要撐一個禮拜,真的很不舒服捏
所以現在我就改每天下班,馬上吃一包!!!!
它的便易感算是很快的,我五點下班吃,晚飯後約七點,就有想上廁所FU~
而且是馬上的那種,蹲在馬桶上,不用一分鐘,就把一整天的便便給清出來了,效果也很持久
如果我憋好幾天,它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都還有便意,可是是那種自然想便便的那種,不是肚子絞痛喔!睡覺時~不會讓我肚子痛到想上廁所,它是會隔天起床,洗完臉、打理自己十,會有一陣便意的自然法喔!
肚子裡的髒東西清乾淨了,人也清爽多了,也跟著放鬆了不少壓力,睡眠也跟著穩定多了,推薦給大家唷^^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請勿任意複製抄取,感謝配合*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