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攜帶方便,口感不錯!










這是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青豐粉末青汁】,先來看看它的基本資料,後面再來發表我的試喝心得囉!

產品說明:
青豐粉末青汁是日本25年老品牌,銷售是日本NO.1



現代人因為飲食不正常的關係,造成營養不均衡,因而引發許多病痛毛病,粉末青汁就是使用蔬菜之王-羽衣甘藍為主要成分.

什米是羽衣甘藍勒?特別查了一下:羽衣甘藍是屬十字花科原生種,原產於地中海至小亞細亞一帶,栽培歷史悠久,其所含之營養成份豐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CB2及多種礦物質,特別是鈣、鐵、鉀含量很高。



快速讓現代人隨時都可以補足蔬菜所欠缺的營養,食用1包青汁相當於吃了50g新鮮蔬菜。
(因為沒有農用或化學肥,所以可以安心喝唷!)



每個袋裝後面都有說明,不過卻是日文,但是還是有漢字,所以大約看懂一半一半啦!像是食用方法、注意事項告訴你啥樣的人要喝前要問醫生,商品有什麼效果之類的...
對啦!還有營養表示,不過不像我們做成格式化一清二楚,我們台灣贏了,看我許多國家的食品標示,還是咱們台灣最棒!扯遠啦...歹勢~



因為沒有中文的說明,所以在外層的透明袋子裡,還附上的一張完整的中文標示,裡面除了營養標示,還有完整的商品資訊和廠商資訊,反正就是符合台灣政府的法律規定啦!



其實這張就是袋子上的中文翻譯唷!我猜的因為和前面的日文有對到!



粉末青汁是像奶粉一樣是粉狀的,乾粉時的味道我覺得不像介紹說的如蔬菜的香味,倒覺得像是海苔粉的味道,有點像小時後常吃的一種餅乾-蔬菜園的味道啦!
(乾的時候真的很香,可惜沒調味,不能當海苔粉用~)



我有試著直接喝,味道除了本來的海苔味之外,其實還有一種草味,雖然不會說腥腥的啦!如果怕單喝的人可以加在牛奶、豆漿、果汁裡面。因為它沒有鹹或甜的調味,所以不會影響道口味,甚至喜歡喝鹹的人,可以加到湯或是杯湯或是沖泡飲裡面唷!
不過我覺個人不怕那味道,反而覺得蓋天然~還算好喝耶!所以我都單喝。(第一次直接泡來喝,看起來青筍筍有點嚇人,呵呵~)



現在有許多人都因為是外食族,所以飲食偏高油、高鹽,且愛吃油炸或是速食等肉類,蔬菜吃得較少,所以纖維質攝取比較不足,所以喝青汁剛好補充這部分不足,預防三高。

另外有人說吃較長期能夠讓皮膚變好,新陳代謝變好,可能是因為便便順了,腸子裡面的壞東西少了,所以當然身體也會更健康,呈現出來的當然也是元氣十足水噹噹的模樣囉!
但是...這些是要常期喝,我才喝幾包試用包,所以沒有那些感覺,但是倒是每天排便有順順的唷!

最後聊聊它的口感,就如前面說的聞起來很香,有海苔粉的FU,不過泡水喝就有點草味,但是直接喝也沒問題,因為它不會澀澀的或是苦苦的,蠻好喝的,所以我都直接泡水喝,如果不敢的人,還可以加入其他飲品中唷!
另外它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可以隨時補足均衡營養,尤其家中有挑食發育中的小孩,或是有老年人,更適合囉! ^_^

PS.以上為啾啾-0試喝後的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人都有相同感覺唷!

網站網址




http://qsa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青豐粉末青汁,qsai 粉末青汁,青豐粉末青汁,青汁功效,青汁的好處,羽衣甘藍青汁,青汁減肥,msk
青汁,dhc青汁,紅姑娘青汁,好市多青汁,fancl 青汁,五青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