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Smart-Life壁貼的地方為: 好撕好黏



    開了一間小餐館,依從開店至今都沒花啥大錢裝潢,

裡頭覺得廁所好像單調了點,是不是該加點有趣的元素在裡頭?

可是這念頭擺在腦袋,都快兩年了。

廁所還是單調無趣,加上掃地用具放在裡頭,看起來有點凌亂。

想找時間全部粉刷成藍白相間的廁所,覺得手不夠巧,怕藍天白雲沒弄好。。

爬了不少壁貼的相關文章,自嘆不如手作達人們,可以自己買卡點西德,

自製壁貼,最後搜尋網路文章,發現Smart-Life創意無痕壁貼,挖,

好多可愛好漂亮的圖案喔,

其中一種奶油獅造型的,很卡挖伊,對家中有小孩的我,是非常討喜的壁貼。

只是不曉得貼在牆壁上,效果有沒有網站上看到那麼好呢?

趕快動手試看看吧。



拿到產品時有兩款,一個是飛鳥造型的圖案,一個是活潑可愛的奶油獅,廁所貼這個,小朋友應該會很愛吧。

對於飛鳥全黑的造型倒是不語置評,畢竟全部黑壓壓的,這東西貼在廁所會不會看起來很灰暗呢?{我可是迷信的店老闆呀。}

貼完以後,顯然我是想多了,飛鳥的效果我不但滿意,而且超讚的,看起來頗有味道,當然,我並沒有全部把所有的鳥都貼在廁所上,我還將部份的小鳥做裁減,

貼成小樹與草叢還有愛心,全程大概花費一到兩個鐘頭。


這些小圖案的前身其實是小鳥啦,太大隻的鳥我都不喜歡,只留下小隻的,

大隻的都變成其他元素囉。

          剪貼的過程,其實有的貼歪了,貼醜了,但還好這款產品,好貼又好黏,

記得有回我自己買卡點西德來玩玻璃窗,貼上去在撕下來,整張藍紙就壞掉了

需要非常高超的手藝才可以將卡點西德運用自如。

可是Smart-Life創意無痕壁貼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了,

個性猶豫不絕的我,在構圖常常三心兩意,也因此重複撕貼的狀況其實很多,

好在他的特性好貼好黏,覺得不滿意,在換個位置貼看看就行了。

 完成品不曉得各位看倌評價如何,我自己是挺愛的,

走進化妝室,看到成群飛鳥,亂有成就感的。

至於討喜的奶油獅樂團,我則是貼在洗手台上方,讓洗手台多添生命力,

 用過用Smart-Life創意壁貼後,會讓人手癢,想去網站上搜括更多壁貼來佈置家裡,

下回也許可以把粉色圓點圖貼在房間,或者是把小樹森林佈置客廳,

也許短期間無法花大錢裝潢家居,但小小的壁貼就可能讓生活多出更多樂趣。


 





這個是廁所裡頭閒置不用的衛生紙捲,洗刷乾淨後,我便貼上了一些小圖案,
《 相關網站 》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創意壁貼設計,比利時時尚創意壁貼品牌 at hoe,diy 創意壁貼,g f 創意壁貼,design w 創意壁貼,spot 創意壁貼,創意壁貼專賣店,da lei 創意壁貼,好的壁貼可以改變好心情,壁貼專賣店,壁貼圖案那多,牆壁貼紙也不能放太多,壁貼diy很容易,創意壁貼哪裡買,藝術壁貼這裡多,世界地圖壁貼 上地理課頂呱呱,壁貼缺點並不多,壁貼批發網路有,巴黎藝術壁貼在哪裡,壁貼製作而其多,無痕壁貼首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