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此次印製服務過程或產品的建議為?: 這次印製T恤的經驗,從e-mail聯絡開始,到整個過程都讓我感覺非常滿意,服務人員也相當專業與親切。流程清楚、確認詳細,整套


妳不喜歡跟人家撞衫嗎?

你希望穿出自己的特色與個性嗎?
你有專屬的團體需要訂做統一制服嗎?
你想設計屬於自己和她的風格潮T嗎?

10天前我找「印樂網」幫我印5件自己設計的T恤,她們真的接了我這超小張的訂單呢!
今天我真的拿到了令我超滿意的T恤,
我的故事說給你聽~好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其實不想跟人撞衫,或者想要跟家人穿同一花色衣服,甚至設計班級服、團體服,真的越來越簡單了!
拜科技之賜,現在的衣服印刷術種類多樣,可以依據我們自己的設計圖稿和想要的印刷效果來選擇其一喔~
目前國內有一家「myif印樂網」可以接很小量的訂單,只要5件,確認訂單後,10個工作天,我們就能把自己設計的衣服穿上身囉!
這件「海角七號」電影官方紀念T恤,一開始就是印樂網支持印製的喔~~這下,您曉得了吧?

電影海角七號的綿T.jpg
印樂網的直式招牌.jpg


印樂網在台北、林口、新竹、台中、高雄都有直營店,因此我是直接到它的台中直營店去洽談的。

印樂網台中店地址.jpg
印樂網台中店內陳設.jpg
  

Q:如何設計自己的風格潮T呢?
A:我只用了7個步驟就完成囉~

第1步.設計圖檔
首先我把設計圖稿用photoshop繪圖軟體完成,製作成PSD檔,解析度設為300dpi即可。
如果你自己不會設計也沒關係,印樂網有專業設計師幫你處理。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的圖檔:「繽紛豐富的心」,漂亮嗎?
我希望我的家庭是溫馨的、幸福的、人人都用心的,因此用了這「繽紛豐富的心」做為設計主題。



繽紛豐富的心.jpg

這圖案的外圍雙心花圈部份,我曾經用在我臉書的「好命失智老人照顧家屬聯誼會」社團上當作Logo。
這次為了做成T恤,中心部份我又再多加了一顆粉紅心,目的是要印製成我們的家庭服,一共5件。成員包含婆婆、森、我、二姐、外甥女ㄚ美,共計5人,剛好擠滿我家的車,下次我們5個人再一起出遊時,就可以穿上這獨一無二的家庭團體服囉~


5人小組 成員 還有我啦 我在拍照.jpg

第2步.根據設計圖的需求或風格選擇印刷方式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設計T恤,距離上一次已經是將近八年前的事了,那時熱昇華轉印技術才剛引進國內,尚不純熟,而且也只能印在白T上。學生們為了印製一件黑底的班級團體服搞得焦頭爛額,不得不向我求救,我們可是經過很長期的奮鬥才完全搞定的。連廠商都笑稱:真是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時光飛逝

事隔八年,國內的服裝印刷技術已經非常純熟,包含兩大類:
數位印花:包含(1)數位昇華--全彩 (2)數位膠膜--全彩 (3)單彩膠膜
傳統印花:包含(1)網版絹印--各種印料與印法 (2)電腦刺繡 (3)印刷膠膜
這次我選擇的是:數位昇華--全彩的印刷法,因為我的圖案是電腦軟體設計的全彩圖。


Q:印出來的效果會是怎樣呢?

各種印刷技術比較.jpg

A:知彼知己,先來模擬看看就知道~
1.這件就是數位昇華--全彩的印製效果

數位昇華 全彩.jpg

協助我的朱小姐告訴我,用這種全彩熱昇華轉印技術甚至可以把水墨畫、水彩畫的漸層韻味全都展現出來,可說是能夠完全擬真複製令你驕傲的美術作品喔!

而且印出來的效果就像是天生長在衣服上一樣,全部的顏色都吸附在衣服纖維裡,不會因為過度搓洗而掉色、褪色或破壞圖案,讓我們用心設計的衣服可以常保如新。
因為我的設計圖有"漸層"特性的關係,我選擇的印法就是這個熱昇華~越看越期待呢Y
印製範圍是:最大1處可放置30cm×30cm




2.第二件是數位膠膜--全彩的印製效果
數位膠膜 全彩.jpg

看到了嗎?從圖案的側面仔細看,會感覺有一層亮亮的膠附蓋著圖面喔!

所以你的衣服如果採用這種印法的話,洗衣服的時候最好是把圖案翻轉到內面,以免洗壞了。
這種印法的話就可以採用穿起來很舒服又環保的美國棉T了~

100%美國純棉布
美國棉為世界品質認可之高品質棉布,Gildan 全系列均使用美國棉,並獲得美國棉商標,布料經瑞士Okeo-Tek Standard 100環保安全認證,不添加任何化學柔軟劑與固色劑,保有天然觸感與質感,喜歡自然感受的使用者,一定會愛上美國棉的天然質感。Gildan之棉布更採用門檻高之"空氣流紡"來紡紗,其品質更甚一般之環紡,質感更輕更紮實,也更可以快速吸汗,保持乾爽。願意選用環保有機布料的人,不但是生活品味的象徵,也是為地球盡了一份心力 !

美國棉T.jpg (此照片取自印樂網官網)



第3步.選擇衣服尺寸和材質
朱小姐拿了兩件T恤給我比較尺寸,對我來說自印T恤時,我自己要穿的肯定是選最小size:2S,其實就是XS喔!比S還要小一些,肩線穿起來比較合身,不會顯得鬆垮垮的。
加上另外4件,我的需求尺寸&數量是:2S×2;S×2;M×1(4女1男)
T恤的材質選擇則是:永浩牌和白色,排汗衫,
POLYESTER布排汗衫的特性為:透氣、快乾,最常出現在,單車衣及泳衣技術

這就是我選的T恤.jpg

專業親切的服務團隊
如果是你,你喜歡怎麼印呢?
如果你拿不定主意,也別擔心,印樂網有很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幫你解決一切困難喔!
這就是協助我的陸小姐(左)和朱小姐(右)~她們真是親切又有效率的印務天使喔!
親切又有效率的服務人員.jpg

參觀印樂網台中店2F
印樂網二樓還有其它商品的展示空間,佈置得相當舒適溫馨。
仔細一看,是當紅Coplay包耶,包款多樣,花色都很不錯呢!
最主要是她們很歡迎大家去參觀喔~

好漂亮的袋子! 原來是 Coplay創作商品 MIT喔~  .jpg
印樂網台中店2F 創作商品展示區.jpg

第4步.完成簽約,留下基本資料和e-mail
留好資料和設計檔案,我就回家等消息囉~

第5步.回覆e-mail確認印刷示意圖
下面這張圖就是印樂網服務人員陸小姐隔天e-mail給我的「印刷示意圖」,不僅是前後印刷位置的確認,還包括了我所需要的衣服款式、印刷尺寸&數量,相當仔細而且一張紙就完全確認清楚了,設計得真是完善。


繽紛豐富的心示意圖.jpg

看好了,如果確認沒問題,回覆e-mail就可以了。

第6步.等待十天…


第7步.拿到完成品囉~


十天後,我的美潮T完成囉~
你看,這就是我設計的T恤「繽紛豐富的心」,你覺得如何呢?
我的作品完成了 好看嗎.jpg

掛起來看更清楚些?
掛起來看更清楚.jpg

今天台中的氣溫雖然驟降,有風又有雨,我還是想馬上穿上它~配上我的小喇叭褲,好看嗎?
馬上穿上它~好看嗎.jpg

謝謝協助我的兩位印務天使~我們的合作非常成功喔!
這就是 協助我的兩位 印務天使.jpg

印樂網的朱小姐跟我說:這個設計做成抱枕或者提袋一定也很好看。
我也是這麼覺得捏~呵呵Y


戰利品通通抱回家囉!
咦~照片上怎麼差一件?那是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穿在身上囉~ 一共5件OK的!
繽紛豐富的心 T恤設計 ~成功.jpg
還差1件 那是因為 我已經迫不及待穿在身上囉~.jpg


每件T恤都有透明包裝袋妥善裝著,
我注意到包裝袋上有片綠色葉子,上頭寫著一些文字:

abbr_9e240b4b6cdbd156cddb7476b0d0610b.jpg

Gildan與您一起保護地球
環保活性染 洗滌說明
Gildan採用歐盟環保認證(Oeko-Tex 100)保護環境與人體的天然活性染料,此BIOTOP專利染色製程,贏得許多國際大獎,也肯定Gildan對環保的用心。前2、3次下水洗滌時,由於環保染料的特性,會有染料自然釋放出來的現象,所以請與其他醫服分開洗滌,釋出染料後並不影響衣物的色澤與彩度,請您放心一同來愛護地球!
印樂網的衣服包裝袋1.jpg

沒想到印製衣服還能兼顧環保,
我向陸小姐確認了這些資訊,原來印樂網全部的印製色料都是由英、日進口,無毒、無汙染的防水環保油墨,這類技術在歐美普遍受到設計師與消費者的歡迎,只要數量有5件,就能接受訂製了。

真好!找對廠商就是令人安心,也心安Y


T恤訂做印製~心得分享
這次印製T恤的經驗,從e-mail聯絡開始,到整個過程都讓我感覺非常滿意,服務人員也相當專業與親切。
流程清楚、確認詳細,整套SOP進行下來讓人感到很放心。印出來的效果,也如我所願。
而且竟然還兼顧環保,更是大大加分喔~超讚的!
愛地球的myif印樂網 超推薦.jpg
myif印樂網.jpg

因此如果你也有印製T恤的需求,我誠心推薦重視環保的MIT廠商「印樂網」給你,讓你的設計潮T更具時代意義喲!

前往myif印樂網→→
班服圖案印刷、旗幟設計製作、T恤印製、訂作系服、公司團體制服製作…少量製作,通通都行!

下面這一段話是與印樂網來往的e-mail最下方所會看到的一段話,真的可以讓你安心、放心、做好心~
◎ 印樂網是唯一SGS檢驗合格、ISO 9001品質認證、GSP優良服務認證的團體服印製團隊,並為您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品質絕對滿意。
◎ 印樂網物超所值,使用世界銷量第一GILDAN品牌100%美國棉T,不用無牌低價T恤報價,您花的每一塊錢都有它的品質與價值。
◎ 若我們的報價與您的預算不同,印樂網很樂意為您規劃各種預算的衣服與印法,請告訴我們您的預算,我們一定盡力達成!
◎ 100%美國棉2011新系列— 透氣排汗棉! 輕質感, 天然舒適, 無化學染劑, 抗菌不過敏!!

與我們一樣愛地球的tBank印樂網

網站網址

http://myif.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