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氣候異常,讓今年夏天不是大雨,就是顯得特別悶熱,除了瘋狂下雨的日子稍微涼快之外,都是高溫悶熱的天氣。

 

有鑑於此,發現許多廠商紛紛生產「涼感衣」,聲稱穿了之後會降低人體溫度,讓人感到涼爽舒適。

 

這真令人好奇,到底是什麼原理,能夠讓一件衣服穿起來反而更覺涼爽呢?

 

但是新聞報導也說了:「記者實際測試的結果,並不是每件號稱涼感衣的都有實際降溫效果,因此消費者可要貨比三家,購買值得信賴的品牌才行。」

 

這麼夯的話題,這麼潮的商品,身為行銷人的我,怎能不親自了解一番呢?

 

經過一番市場探訪,以及口碑搜尋的結果,我還是對我自己喜歡的MIT台灣製造老品牌【銀盾】較有信心。

 

今年夏季【銀盾】出了好多款長短袖的COOL涼感防曬衣,還有好多配件,譬如:手套、袖套、帽子、口罩,可說是非常徹底週全的防曬措施了。

 

 

既想要防曬,又想要有冰涼感機能型服飾的人,有福囉~~這次一舉數得!

因為穿起來也很有型ㄛ!

絕不會讓你掉漆!

 

我這件是屬於銀盾COOLDRY系列-抗UV女款個性連帽外套】銀灰色

 

 

 

我看到目錄上這件紫紅色 UV女款個性連帽外套時就喜歡上這款式了

 

 

我選擇了銀灰色,無彩色,很好穿搭!

 

 

超長的拉鍊設計,可以一直拉到連帽的頭頂

銀盾的特色就是開發各種特殊布料材質

每件商品總是掛上齊全的各種材質說明吊牌,讓我們明明白白要如何洗滌和保養這些心愛的衣服

 

 

這件連帽外套布料非常輕薄,觸感也好溫柔細緻,

可以看得很清楚撐在布料後面的我的手指甲

 

 

 

這件和之前那件亮黃色防風外套各有不同功能

亮黃色那件的機能是:防曬+防風

這件銀灰色的機能是:防曬+冰涼感

 

 

 

特色有差異,可以依照環境來分別使用喔!

但是騎車出門時一樣好穿,都能達到防曬效果,不會讓我們曬得黑嚕嚕喔!

 

Q:你好奇嗎?為什麼這件看似普通的外套能夠冰涼又能防曬呢?

VITAL COOLDRY冰涼機制大公開

 

l   冰涼不悶熱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具有內建特殊冰涼因子,觸感涼爽不悶熱。

l   舒爽透氣:由數種機能纖維素材複合加工,透過最精密比例調和及先進製程技術,織造出超高吸濕排汗的布料,透氣性佳,手感舒適。

l   除臭抑菌:運用再生資源、珍惜地球能源開發可吸附臭味的面料,即使夏季汗水淋漓不僅可以速乾外亦可避免不雅的汗臭味。

l   觸感柔細:面料美觀,質地光滑柔軟,手感細緻舒適。

l   快速吸排:布料內層迅速吸水,外層快速輸水可維持乾爽。纖維吸收身體散發而的濕氣及水分,快速排至布料表面,皮膚接觸面乾爽不潮濕。

l   高效防曬:環保纖維組織可有效折射陽光,防止紫外線的侵害,防曬功能內建於纖維,長效永久,抗UV功效不會隨洗滌次數而消失。

 

有瞧見袖口設計嗎?

很特殊的斜口設計吧!還有一個巧妙的開口,原來那是讓大拇指可以穿越的開口

 

這個長度又加上斜套口的設計,讓經常突然需要騎車出門辦事或採購的我,縱使來不急再塗一次防曬霜,也能受到良好的防曬保護喔!

 

2012ECO的防曬冰涼衣』‧捍衛生態防曬冰涼過一夏

今年夏季銀盾將頂尖高科技環保冰涼纖維,織造而成『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穿在身上,就彷彿如同最ECONAVI的空調冷氣如影隨形地將我們的體溫維持在舒適、涼爽的溫度,避免炎熱與紫外線的侵襲。『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與他牌抗UV服飾效果大不同,長效持續冰涼乾爽更舒適

 銀盾2012年抗UV防曬、涼爽舒適的『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涼冷登場。

2012年的VITAL COOLDRY防曬冰涼衣,除了運用環保素材織造出除臭、乾爽的面料,更加入冰涼素材讓您在酷熱的炎夏中可舒爽涼快外,同時兼具抗UV防曬的作用,避免長期曝曬陽光下造成皮膚的傷害;2012VITAL SILVER的設計團隊設計出POLO衫、T恤、防曬冰涼配件,款式多樣、顏色多變,讓您隨意搭配各式服裝與顏色,『VITAL COOLDRY系列產品』讓您從上至下防曬冰涼全方位,使您與家人們在今夏抗UV涼冷又舒爽長效防曬,讓您幾乎忘了酷熱的存在!

 

此外,我還有這一雙UV止滑休閒手套

也是相同材質,同系列的設計,

讓我的兩條手臂從頭至尾保護徹底又周全。

 

 

優雅的手套束口設計,穿戴起來雖是走休閒風,卻不失淑女氣質喲~

而且倆隻手套之間有鈎環設計,收納的時候就可以鈎在一起,不用擔心會遺失任何一隻了。

 

而且非常棒的「露指」設計,讓我覺得超窩心地!

 

 

雖是小小的創意變化,卻給了我們大大的方便,

讓戴上手套的我們,不必為了要拿鑰匙或拿錢而重複脫脫穿穿手套,

只要輕輕扳開指尖開口,拇指和食指就能露出來做事,真的是超貼心設計~~超讚!

 

現在有了這一整套夏日寶衣,抗UV連帽外套&手套~讓我不必閃躲太陽了!

讓我這家庭主婦比較願意隨時在大太陽下出門為家人跑腿了,

因為現在紫外線實在太可怕,稍不留神防曬,就會把我曬出一身斑來。

肌膚又黑又多斑是超可怕的一件事,我可不想再做令自己後悔的傻事了。

 

以前我總會為了怕曬而延遲出門的時間,經常一直託到下午3點過後,我才願意出門。

非不得已時就硬是穿上外套或袖套,每次總是悶得一身大汗淋漓,連臉上的淡妝都弄花了。

現在的我,比較願意頭頂著大太陽出門做採購了,

因為這件外套既不厚重,又兼具涼感和防曬功能的關係,讓在外奔波的身體可以一直保持乾爽舒服,不會搞得自己狼狽不堪,所以出門就比較OK囉,隨時都可以~更自在喔!

 

妳也是很怕曬嗎?

這個夏天就不要再虐待自己了,改穿防曬冰涼衣吧!

讓自己與陽光共處時更融洽、更自在!

顏色超繽紛~銀盾也吹""風ㄛ!

 

網站網址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article-4925.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