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土鳳梨酥的外酥及內餡的酸甜,餅乾的酥脆及甜度適中
一森一直以來就是我想品嚐之一的烘焙坊,這次通路有這個活動,沒想到幸運的我被選中開心

,一森一直以來就是網路界最ㄏㄤ首選之一,而鳳梨酥正好就是其一!

                     



打開盒內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喜氣二個字,用著典雅高貴金黃色絲綢袋包裝著,不讓人愛上也難!在

來好特別的一點,吃過正方型的跟愛心型的,這倒是第一次吃到長方型,而且內餡摸起來很飽滿,

深怕壓下去會整個爆出來!
這次的活動本來我是被選為岩溶火山巧克力,沒想到寄來的是土鳳梨酥跟手作餅乾,我還在電話那

頭跟可愛的店家小姐說:「我愛死這二款了」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品嚐到土鳳梨酥,上次在pchome

沒搶到,這次...嘿嘿...換我坐在家裡等阿宅先生送來離題了



還記得我曾經介紹過土鳳梨酥嗎!

五種特點:【色澤偏黃】【牽絲】【纖維看得到】【果肉咬得到】【不掉削】

切開鳳梨酥濃郁的香氣味噗鼻而來,這正是用道地二號土鳳梨的香味,一般填加冬瓜等等的香味聞起

來就沒這麼濃,吃起來比較甜,現在坊間很多都是這樣的鳳梨酥。

一口咬下,除了外皮酥脆外在來就是內餡的部份,牽絲又不黏牙,酸酸的鳳梨果肉,吃起來搭上外

皮的香甜,真個就是絕配!怪不得網路這麼夯



你看看,是不是超讚的!果肉明顯到一顆一顆的,而且纖維更是不用說,先前有跟婆說,婆跟我一

樣很開心在期待著鳳梨酥的到來,你看看我婆算是吃遍各地有名的特產,居然會開心到期待,得想

而知,一森鳳梨酥多有名,果真名不虛傳



看看這寶貝,吃起鳳梨酥的表情還真是可愛,我說寶貝,餅乾媽咪還沒拍啦




吃完了鳳梨酥接下來則是手作餅乾,來杯水果花茶,坐下來吃點餅乾,聊聊天,這也是個不錯的下午

時光



手作餅乾分為:乳酪酥手工餅乾.活力雜糧棒!份量還真是不少



將各一盒拿去請妹妹吃,不然光霓霓吃完,可能正餐絕對吃不下



活力雜糧棒:我還滿愛這款的,用著五穀雜糧製成的餅乾,即健康又養生,咬下去除了卡卡卡聲

響外,在來就是外層的黑白芝麻香,真是讓人不得不一口接著一口



走微甜路線的一森,當然這款也是少不了不加糖,這樣吃起來才會健康,必竟五穀雜糧就是要吃他

原味的才棒,這款還滿適合小朋友吃。



乳酪酥手工餅乾:奶香味好濃,吃起來很酥脆,不會太乾,有的這類餅乾做得比較乾點,乳酪本身

吃起來就有些許的濕潤感,還滿不錯的唷



ㄚ唷唷,這位寶貝正在玩他的貼紙及彩色筆,歹勢啦被大家看到搗蛋的霓霓




不管你是愛好鳳梨酥或是手作餅乾,偶爾嚐嚐不同口味的烘焙坊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