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克朗奇皮餡分離泡芙他們家的泡芙甜而不膩,老人小孩甚至減肥中的美眉們,都會忍不住的想多吃好幾口喔!!
1.jpg
冬天-
吃東西真是件幸福的事...
肚子有總是留個位置準備裝美食
打開簡單素雅的白色紙盒,滿滿的泡芙在眼前,心裡也忍不住甜滋滋了起來~


2.jpg
克朗奇爽脆泡芙
皮爽脆、餡綿密,兩者在口中有如味覺的二重奏,這才是真正的法式纖細。藉由克朗奇餡罐的發明,皮餡分裝、乾濕分離、讓爽脆泡芙可以跨越時空的限制,展現完美的口感。 就在今天,讓我們跟毫無意志的軟爛泡芙說再見!







每一顆真空泡芙,配上一顆內餡罐
每一顆泡芙本身還有分口味,也有貼心的註記,連小孩都能輕鬆幫他們配對呢!


anigif.gif
真空泡芙
開封很簡單,不沾手,輕易撕取~


anigif1.gif
製作泡芙也很簡單
輕鬆不沾手,美味隨時有~


3.jpg
克朗奇爽脆泡芙─經典原味
綿密酥脆的完美二重奏,用純天然的香草筴取代香草香精製成綿密的香草牛奶內餡,搭配酥脆的波蘿泡芙皮,獨創克朗奇餡罐將內餡與外皮分開包裝,讓經典原味泡芙穿越時空的限制,演繹出完美的味覺二重奏


anigif2.gif
阿嗚~人家只吃到一口經典原味
原味是寶貝們的最愛啊!!!結果三顆都被他們給吃走了,還是我這個當媽媽的硬要搶一口吃看看,才有那們一口可吃>"<


anigif3.gif
可愛的是姊姊
午睡剛睡醒,原本看我在製作泡芙還興致缺缺,還說只要吃一點點就好了...
結果...整顆吃完不打緊,吃完還望著桌上,原本是我要吃的經典原味,大喊說:媽媽~我可以吃你的嗎...?
結果...我的經典原味就被這兩個小寶貝給吃掉了>"<

這款原味的奶味真的很香濃唷
濃郁的奶香味,內餡好像奶昔般,但又不像奶昔這麼甜膩,
吃起來很清爽,好令人懷念的香草奶香;然後...懊惱的是我只吃一口,天阿~我要再去買一盒回來



4.jpg
克朗奇爽脆泡芙─檸檬優格
清新酸甜的初戀滋味,精選純天然有機檸檬搭配低卡輕優酪乳,清新的口感讓人吃再多也不會膩。請盡情享受清新無負擔的初戀滋味。

好在~
寶貝們不愛吃酸,所以這兩顆檸檬我包了
不過我是先將內餡灌入泡芙裡,再丟進冷凍庫一天~
吃一口!!哇嗚~好特別的口感,像冰淇淋一樣,吃起來冰冰的,酸酸甜甜~夏天吃一定很清爽!


5.jpg
克朗奇爽脆泡芙─濃郁巧克力
層層交疊的巧克力浪潮,內餡用兩種特選巧克力調製而成,展現出一般可可粉製內餡所無法比擬的濃醇風味,香濃巧克力內餡加上些許純黑巧克力醬,再搭配獨創的巧克力酥皮,多層次的巧克力浪潮將征服你的味蕾。

anigif5.gif
午睡醒來,就是吃點心的時間啦!!
平常寶貝媗最難叫醒的,結果一顆泡芙在手,馬上清醒了過來~

anigif4.gif
寶貝慈更好笑
中午剛吃飽,就一直嚷著要吃點心
瞧她等這一刻等好久了,為了等點心時刻,怎麼哄都不肯睡中午捏!!
看她吃得多滿足,也不過去幫他們兩個寶貝到牛奶而已,走出來居然吃完了~看她滿嘴、滿手都是,嚇了我好大跳,又好氣又好笑XD

而這款巧克力對愛吃巧克力的我,超愛愛愛愛的,我好愛♥
內餡一點都不苦但又不死甜,巧克力味道也很香醇,讓我好想喝好市多的極品巧克力鮮奶喔~
咬下一口,酥脆的泡芙隨即爆開香濃巧克力, 吃兩顆也不膩嘴,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6.jpg
克朗奇爽脆泡芙─提拉米蘇
豐富和諧的義式經典,細緻的提拉米蘇內餡帶有些許蘭姆酒香,再搭配咖啡口味的波蘿酥皮以及進口可可粉,義式經點甜品竟然透過泡芙再次被完美詮釋

7.jpg
提拉米蘇我也很愛喔!!
酥脆的泡芙外層加上義式奶香味~讓我想起花蓮提拉米蘇的好滋味
這款和經典原味口味有點像,不過仔細品嘗,能吃出藍姆酒香和淡淡的巧克力味喔~

克朗奇皮餡分離泡芙
他們家的泡芙甜而不膩,老人小孩甚至減肥中的美眉們,都會忍不住的想多吃好幾口喔!!
還沒試過酥脆口感的爽口泡芙嗎?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網站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克朗奇手作泡芙,克朗奇泡芙,克朗奇爽脆泡芙,克朗奇冰磚泡芙,克朗奇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克朗奇彌月禮試吃,克朗奇泡芙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地址,克朗奇手工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