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薄透


這次使用的是草本衛生棉

一直以來我就對草本衛生棉頗感興趣
也蠻有好感

舒適達人草本衛生棉的成份可是經過嚴選的,在業界首創唯一同時添加遠紅外線、負離子、奈米銀、薄荷腦及10多種草本成份所製成,
且採用進口特柔棉、木棉吸收體、透氣底膜,舒緩不適感。




【舒適達人】輕巧包日用型+【舒適達人】輕巧包護墊型

你有想過草本衛生棉跟普通衛生棉差異在哪嗎??

普通衛生棉,看起來都差不多,只要能不外漏、不厚重悶熱就OK了!

這可是經過醫學研究分析!
妳知道當經血吸收到衛生棉後,細菌的繁殖速度是4分鐘內就能滋生出100.000隻以上的細菌數!
我們的血液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一旦我們的經血接觸到衛生棉後,
細菌在繁殖時還是產生一股難聞的血腥異味,造成女生們每個月的困擾~這時功能型的衛生棉將對您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共有四種

夜用型
日用型 量少護理型 衛生護墊

等等要介紹的就是日用型&衛生護墊



沒想到衛生棉也有紅外線跟奈米銀&負離子的呢~~


衛生棉採用易拉貼的貼心包裝設計~



日用型24cm
一包六片



超薄的~

衛生棉我覺得一定要很薄才會比較舒服

使用時會感覺妹妹"涼涼的"
很舒服耶 我挺喜歡這種FU

有降低悶熱的感覺~感覺上較不濕黏 吸收感覺上也蠻快

不過建議生理期來臨還是要勤換唷!!!!!



再來介紹

護墊15公分
一包十六片

護墊我想大推~

因為護墊很挺
不會軟趴趴

護墊使用起來就沒有涼涼的感覺

大概是使用護墊時 量較少 悶濕感不會那麼強烈
所以設計上沒有涼涼的配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 使用護墊會亂跑

這款護墊很挺 所以不會亂跑~我很喜歡他~

總結:

跟我用過的其他草本衛生棉產品比較的話

我覺得就屬舒適達人涼涼的感覺最適中


之前有用過他牌草本衛生棉

使用起來涼涼的感覺太強烈 有時會覺得太"冰冷"了
哈哈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適達人負離子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草本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