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夏季向來會讓我感覺到生不如呢!尤其這幾年的夏季溫度似乎每年都在破歷史紀錄!

大概7月初吧~我的「熱敏感」又出現了!!!超痛苦!今年不只手臂甚至連臉上都出現了「熱敏感」所帶來的紅疹、傷口甚至還造成了我皮膚上的極度缺水!

所以更是不敢以平時使用保養品的步驟做護膚,甚至連敷面膜都不敢~深怕給皮膚造成更大的負擔自然一切保養必須從簡。(偏偏這時候皮膚更是乾燥的很吶!!!)

這陣子我只好將保養更著重於平時的保濕。而這段時間我使用的是高機能輕保養4mula-A的保養品。

4mula-A保養品使用程序上非常簡單而成分中也特別強調了不含礦物油、不含香精、不含乳化劑、沒有綠色和平組織限用成份、無石化來源成份,可降低肌膚及身體的負擔。

4mula-A在容量及產品劑型特性是特別為六週的肌膚保養療程所設計,所有產品都以標貼顏色作為功能類型區隔之用,同時標有使用順序號碼,依照1,2,3,4的步驟使用,所有的基礎保養可以在4步驟內完成。而我近期就是使用了1,2再加上保濕霜。

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完全符合環保沒有任何的使用說明書商品說明均在包裝內外盒上:

外盒與產品本身右下角有使用順序讓你在使用順序上不混淆的貼心設計:

包裝材料絕不使用分類回收不易的材質,似如壓頭。每支壓頭都不是單一材質組成的單一物件,如此就不會造成環保回收的困擾。而且4mula-A每項商品皆採用可倒立的環保瓶蓋:

4mula-A全產品皆以50ML容量的包裝,為6週的使用量目的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在使用6週後重新檢視自己的膚質狀況與改善程度再依當下膚質挑選所需的保養品。(夠細心吧)

 

方便使用的掀蓋式:

另一項貼心的設計,在包裝上有建議用量:

另一貼心的商品容器的分析

 

印在紙盒裡的產品介紹:

 

還是印在紙盒裡的成分介紹:(ES2023 / 經典精華液)

CL1001 / 超好用潔膚乳

這是我使用CL1001 / 超好用潔膚乳的用量:

潔膚乳以胺基酸成分做為配方基底,性質極為溫和,泡沫柔細,具有潔淨及保養雙重作用,敏弱肌都可使用。

※可以卸除淡妝、毛孔髒污。富含保濕修護成份,洗臉的同時還能發揮保養效果。
※無色素、無香料、無增稠配方,本產品相當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可作為嬰兒沐浴之用,是一款全效型的潔膚用品。

※因胺基酸含量較高,所以較易因為天氣變化劑型稠度的變化,最好存放於攝氏17度-28度間的常溫下。溫度較冷時劑型會呈現較硬狀態,內容物不易倒出,可以搓揉或倒置瓶身,即可改善,相反的溫度過高時劑型會變稀,若再次放回建議存放置室溫下,即可回復原有狀態。

ES2023 / 經典精華液:

這是我使用ES2023 / 經典精華液的用量:(但我是反覆上兩次精華液)

最後再上一道保濕霜最為鎖水。

話說這ES2023 / 經典精華液原本研發是做為眼部的精華液所以可安心使用於眼睛四週,全效超温和型精華液。

它不但是保濕的精華液更也是高機能化妝水,所以在洗完臉後可以直接在不使用化妝水的情況下直接使用精華液。所以我的第一道精華液就是在洗完臉還在浴室時便直接擦上的唷!

不使用增稠劑所以ES2023 / 經典精華液是為劑型,稠度都是以玻尿酸調整。瞧!它的流動性較大如同一瓶高機能化妝水:

這是剛開始試用前的正開始我的熱敏感慘況的局部是不是又乾燥到毛孔大的嚇死人:

說實話一開始真的無心也不想將那些噁心的紅疹傷口拍下這只是額頭的局部其餘請自行想像~~~

沒算過是使用過後4mula-A的第幾天…(應該一個禮拜前後)

又隔了近一個禮拜後:

是不是狀況好轉許多了呢?

由於4mula-A的保養品皆無添加化學成分,所以不會立即反應效果所以還是需要時間慢慢的呵護才行。

使用過程中若對商品還有任何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專業的客服唷!

對於ES2023 / 經典精華液我非常大推!大堆的理由是它的成分、製程皆以眼部精華液的高規為商品主要特色,屬於全效超温和型精華液。而大家也一定知道眼部商品還能針對唇部、頸部使用所以不鎖定它該所定誰?

網站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manu-523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